最近當了媽之後
腦子裡老想些有的沒的
上班時,只要電腦的保護程度是跳出寶貝女兒的照片
心裏就湧出滿滿的愛
滿到都快脹奶了
忽然想到懷孕的時候
肚子裡的寶貝跟自己緊緊相繫之時
自己對他的愛是怎樣怎樣的滿溢
對於懷著他所帶來的所有不適
也全都甘之如飴
那麼...我媽懷我的時候咧
應該也是這樣的愛著我吧
不然的話
就只能說我是個乖寶寶囉
才能讓我媽懷著我的時候---酒照喝,舞照跳
我咧....還是沒掉
所以....我媽應該愛過我吧
ㄟ.....無解
但我知道
我超級超級愛我的小可恩
也超級超級愛我的大希杰
所以就算我媽沒愛過我
我卻知道
老天爺
你很愛我喔
所以
我會繼續當個乖寶寶
也請您告訴可恩
讓我----好好睡個寶寶的覺ㄅㄟ
不要老是十一二點的還不睡覺ㄇㄟ~~~*_*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