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8773230-2249702869_m.jpg

覺得很需要跟孩子好好聊聊「錢」這回事,是在幾年前的有一次,我跟孩子講到沒錢這兩個字時,孩子回答我:「馬麻,妳把卡片放進那台機器按按按就好啦,就會有錢跑出來了」。

 

孩子說的,就是ATM

 

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hotoGrid_1474456598080.jpg

跟好朋友帶著各自的兩個孩子一起聚餐,即便自己的孩子已經過了幼兒時期,不過砂池對孩子來說,依舊是級數無敵高階的夢幻遊樂場。

 

跟很多親子餐廳一樣,這裡也不厭其煩的大大公告著:請穿襪子、請勿亂灑白砂、請勿將沙子倒到遊戲區外、本店有最低消費……

 

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AG0100.jpg

鱷魚跟長頸鹿相愛了,他們並沒有試圖把對方變得像自己,也沒有把自己變得不像自己;而是努力創造一個可以舒服的當自己,也可以包容對方的特質的環境。

 

而這麼相愛的彼此,也生下了心愛的孩子~鱷魚妹跟長頸弟。

 

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ㄚ敏啊,已經有很久很久不碰”霜”類的保養品了,除了霜狀保養品帶給阿敏的厚重感,還有就是過度滋潤的效果,總是讓ㄚ敏長了好多的粉刺啊!啊!啊!啊!

所以之後的保養品種類,ㄚ敏的保養品總是盡量選擇凝膠類的成分。

不過ㄚ敏這一次遇到的產品,大大改觀了我對於霜狀保養品的既定印象~~『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』!!

IMG_3609.JPG IMG_3613.JPG

 

文章標籤

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世界上有多少事情,我們會大喊「NO WAY!!」

又有多少孩子問的問題,我們會大回答:「閉嘴!」 「我不知道耶…」

就像我家兒子吧,從小就無敵的喜愛車子,所以只要是開車上路,凡舉TOYOTA、SABA、OPEL、MAZDA…沒有一輛他會錯認的;不過隨著年紀漸長,也可能是被低調又不奢華的老媽影響(嘖嘖嘖…),孩子好奇的不再是交通工具外觀的帥氣(或是價格…),反而會想知道機械是怎麼運轉?汽缸是怎麼推動?

IMAG0051.jpg

所以我家的孩子,閱讀的喜好也從繪本、故事書,增加至百科全書。

文章標籤

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