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所愛耗盡人生是一種幸福;
但倘若對方不愛自己,
卻依舊將生命依付其身,
那就是一種徒勞。

14915309_555608741300406_5568372720346739449_n.jpg

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又一段值得紀錄在部落格的回憶~

一段~

阿敏與宅爸,接受專訪的美好記錄。

 

9月25日…我跟老公成了電視盒子裡的人。

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應該有3,4幾年前了吧?

 

因為女兒的生日,我帶著兩個小傢伙到日韓糖果店選糖果,好準備讓來家裡的小客人,能在女兒的生日聚會上有得吃又有得拿,所以女兒很認真的看待選糖果這件事,兒子更是認真的當姐姐的跟屁蟲,跟著想選一兩樣他可以得逞的口味。

20140108_174757.jpg

一走進店裡,兩個孩子好開心啊,五彩繽紛的包裝紙跟平常家裡不會有的零食擺滿了整個架上,隨手可得的甜度讓老媽我皺了皺眉頭,雖然案情不單純~~但是難得的承諾一旦應允,當媽媽的我就絕不會阻三擋四的要孩子這個也不行買、那個也不行拿的。

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帶兩個孩子在高鐵站等車的時候,因為離上車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,我跟孩子牽著手,走到候車座位區坐下後,拿出個別背包裡裝著的小點心、書籍、還有樂高,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。

每年的暑假,正是我家那位型男自耕農把拔最忙碌的時候。

要他放下一切農忙跟著我們東奔西跑,對於責任感過重的他來說 ,根本是煎熬;所以在兩個孩子都可以自己行走,重點是弟弟的腸胃狀況也不用在瘋狂找廁所的情形下,我便開始自己帶著兩個孩子,母子三人背著各自的流浪天涯小包包,輕旅行去。

MYXJ_20160806092508_fast.jpg

我家兩個孩子大概坐了10分鐘吧,跟絕大部分的孩子一樣開始坐不住了,「馬麻,我們可以去室內花圃那邊玩嗎?」,我家姐姐開口對我說。

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校園的傳奇故事似乎永遠不退流行。

captain underpants-1.jpg

 

記得在小學的時候,我用了我的想像力,在同學之間建立了一座秘密基地,地點就在學校大禮堂左邊數來第二面落地窗……大大的窗簾之後。

 

林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